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花草樹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花草樹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克山農場,那裡並不富饒,但是我還是深愛着它。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什麼名貴的特產,只有普通的花草樹木。這裡雖然沒有什麼奇花異草,沒有參天大樹,沒有艷麗的牡丹,也沒有高雅的水仙,只有普普通通的野花、野草。

  春天,萬物復蘇,美麗的小野花從地下探出了小小的腦袋。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發出了嫩芽。睡了一冬的樹爺爺也伸了伸懶腰。

  夏天,群花爭艷,個個都好像都不會服輸的樣子。綠油油的小草鋪滿了黑土地,好像給黑土地穿上了綠色的背心。樹爺爺也來趕時髦湊熱鬧的穿上了綠色的時裝。

  秋天,花姐姐脫去了美麗的紗裙,送走了她可愛的孩子們。樹爺爺也脫去了綠色的時裝換上了黃色的外套。

  冬天,枯萎的花草穿上了雪娃娃精心為它們製作的銀白色羽絨服。只有樹爺爺在飛舞着着的雪花中挺立着,它們不畏嚴寒,好像一個個守衛邊疆的戰士一樣。

  我愛家鄉的花草樹木,更愛我那可愛的家鄉。

  克山農場小學五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花草樹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花草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