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火辣辣的陽光爐烤着大地,但我們“運動員”並沒有為此受到影響。 

  你看,在60米決賽上我們班就有兩個,一個是“祁偉”,一個是“金凱達”,“祁偉”咬牙切齒地向第一名和第二名衝刺着,不過第一名和第二名也非等閑之輩,特別是第一名根本就是一個“飛毛腿”儘管“祁偉”跑地都漲紅了臉,但還是只得了一個“第三名”至於“金凱達”我本來就沒有對他抱過希望(他進決賽我個人認為純屬幸運)。 

  在800米上我們班的蘇航.周志堯可是我們班長跑健將是絕對能取得名次的,雖然何兆很努力地向前沖了但還是名落孫山,果然不出我所料周志堯.蘇航分別榮獲二三兩名。 

  最後在接力棒上我們班不知是不是“中了邪”都是因為沖的太快在一二兩棒上掉了棒(我們班把主力放在前面),雖然我們後面奮力追趕,但已經“亡羊補牢,為時已晚”了。 

  最後正當我們班正愁眉苦臉的時候,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來了我們班被評為了一個年級才有一個的“精神文明代表隊”,這使我們全班內一片歡騰,而且還得了一個“並列”第三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