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運動會》 

  一天上午,老虎大王召開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運動會的日子到了。一大早,動物王國的居民們精神飽滿地來到比賽現場。裁判員八哥興奮地說:“親愛的運動員們,跑步的終點就是山腳的大樹,首先,我來說一下比賽順序:第一輪是兔子,袋鼠,小貓,猴子,青蛙;第二輪是老虎,獅子,花豹;第三輪是:梅花鹿,老狼,狐狸。”第一輪的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做着熱身運動。“預備,跑!”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衝出了起跑線。 

  跑到一半,大家就沒力氣了,可誰都沒放氣。終於快到終點了,“青蛙,兔子,青蛙,兔子,它們真是不分上下,還有最後10秒鐘,10,9,8,7,6,5,4,”八哥講解着。八哥繼續說:3,2,1。啊!兔子,是兔子!這一輪是兔子獲勝。兔子的啦啦隊們不約而同地沸騰了起來,它本人更是高興。 

  當然每輪都有一個冠軍。最後三個冠軍的比賽。它們分別是兔子,花豹,梅花鹿。 

  當然,最後肯定是花豹。兔子和梅花鹿根本沒法比。 

  花豹得了冠軍。站在台上,等老虎大王給它戴上金牌和獎品。 

  它戴了金牌,心中美滋滋得,臉上還露出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