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個美麗的校園,學校里有很多好玩好看的東西。我最喜歡的是校園裡的小花園。 

  每當春天來臨,花園裡的櫻花樹就會生出無數個小花骨朵兒,到了四月里,櫻花開了,滿樹粉白色的花,遠遠望去像冬天裡的雪堆滿了枝頭。走進櫻花,白中透紅,一個個的花瓣是那樣豐滿紅潤,近乎春天的海棠,那層層疊疊的花瓣把樹枝都壓彎了,那滿樹的櫻花掩映重迭、爭妍鬥豔,生怕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美。 

櫻花的旁邊有幾棵玉蘭花,玉蘭花屬木蘭科,落葉喬木,樹高二三丈,葉為倒卵形。玉蘭花真是個典雅的小姑娘,遲遲不肯打開嬌艷的花苞,最終也沒能抵擋住春天的誘惑,羞答答的撐開了她那潔白無瑕的花傘,在枝頭翩翩起舞,陣陣芳香撲鼻而來,隨意撿起地上片片散落的花瓣,放在鼻子上聞一聞,好香,香到心頭,真是個愛美的小姑娘。

  花園的中間有一個涼亭,涼亭邊種着株紫藤花,繞着支撐涼亭的柱子攀上了涼亭,並在春天開滿了紫色的小花,那花開的一串一串的,猶如一串串淡紫色的葡萄。蜜蜂嗡嗡的飛着,滿身絨毛,落到一朵紫藤花上,在花粉上滾一滾 ,就像一個小毛球,停在上面一動不動了。 

  花園的外邊是一圈冬青,他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它的枝頭上就會冒出一些嫩綠的小芽兒,好像一些還不懂事的小孩子,被大人緊緊地拉着,不讓四處亂跑。 

  校園裡美麗的小花園,給我們的童年增添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