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花草,保護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花草,保護大自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株植物,在綠陰處萌發;一株植物,在陽光下長大;一株植物,在風吹雨打下經歷;一株植物,在雨滴的滋潤下成長。365天,有人無微不至地為他們澆水、施肥,不顧一切為它們殺蟲、除草,全心全意地為大自然,還有我們的地球,做出偉大的貢獻與地球的每一個“黃土高坡”奮力進行改造,這就是地球的每一個園丁,每一位關愛大自然的人,只要有一顆愛心,就能結出美好的果實。

  一顆柳樹,它擁有長長的柳絲;一顆小草,如此的堅強的它,有一顆頑強的心;一株玫瑰,有一叢尖銳的刺…每一個自然中的成員都要愛護每一株植物,它們不希望每一個人來破壞自己。爸爸也是一個養花護草的人,每天放學他接我回家就看着花盆裡的花,並且邊欣賞邊說自己的花被養得有多好之類的話,媽媽還總是抱怨他不務正業,家裡窗台上這大大小小20多盆花長得枝繁葉茂、花朵簇擁,不僅美化了環境,還凈化了空氣,這全都要歸功於他了。還記得有一次,我想看看蒜頭蓮的種子是怎樣的,就趁他不在時大膽放肆地把種子刨了出來,等他回來才發現,他說如果今天他沒看着的話,明天種子就要枯萎了,我垂頭喪氣地明白了養花護草的真正含義,一定要關愛植物啊!

  每一株植物,都是完美的;每一株植物,都是有生命的。365天的經歷,365天的成長,從一顆飽滿的種子變成一株健全的植物。365天,整天有人為它澆水、施肥、除草、殺蟲,整天有人呵護,我多麼嚮往這種生活啊!我受到啟示:每一株植物都是可愛的,它希望得到我們的關愛、愛護,每個人都應該去關愛植物,哪怕只為它們鬆鬆土,只有這樣,我們的地球才永遠是綠洲;哪怕在日常生活中也不要給植物造成一點不必要的傷害,這也是愛護植物的舉動啊!我們是大自然的一員,關愛植物就像關愛親人一樣,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永遠擁有美好的家園。

  五年級:菅陸嘉

您正在瀏覽: 愛護花草,保護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花草,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