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2周記)夏繁的花季雨季(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2周記)夏繁的花季雨季(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090612周記)夏繁的花季雨季(3) 標籤:花季雨季作文 花季雨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

(090612周記)夏繁的花季雨季(3) 

  林炳炯續寫周卓萍<<夏繁的花季雨季>>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夏繁,媽媽現在要出差兩天,在這兩天,媽媽給你200元,你這兩天的生活費包括在裡面,夠了吧?”“夠了!一百元也夠了.”若無其事地說道.“那你在家裡可別亂來,爸爸媽媽不在家了,自己要自覺.晚上要……”唉,媽媽又要滔滔不絕了.”夏繁想.那我走了哦”走吧走吧.”夏繁還巴不得她的媽媽走呢,就算她還要出差一個月,不回家,夏繁也不會去想她的,夏繁還嫌黃珂出差兩天太少. 

  “耶!”夏繁像只整天被關在籠子里很久的小鳥得到了自由.終於可以擺脫老媽的束縛,做一隻自由自在的小小鳥嘍!” 

第一天,夏繁打算請自己的同學下館子,大吃一頓.第二天,夏繁打算在自己家裡搞一個“休閑歡樂沙龍”大派對。 

第一天,夏繁請自己的同學僅僅只下了一趟館子,就消費了130多元錢!再看一下她點的菜單:油炸小黃魚、蔬果肉丸、爆炒龍蝦、紅燒白魚、蔬菜羹、油炸雞腿…… 

第二天,夏繁和同學們把家裡裝飾得比國王的王宮還要精緻,典雅,夏繁還把家裡的火鍋給搬了出來,說:“今天,請大家吃個痛快,今天你們要吃的肚子抱得像氣球一樣,你們才能回家,行不?”“好,大家吃個痛快!”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道。她在家裡把音響開到最大分貝的搖滾樂曲。當然,家裡也被夏繁他們搞的不成樣子了。 

第三天,黃珂回來了,她眼前的“風景”是一片狼藉——火鍋的鍋子癱在地上,許多食品袋灑在地上無人清理,家裡像是被狂歡了一樣一團糟。 

“夏繁,夏繁!”黃珂一把推醒了沉睡着的夏繁,“你看你把家裡搞成了什麼樣子?我才出去了兩天而已,你還真夠厲害的啊~”最後,黃珂收拾了半天,才把家收拾乾淨了。

您正在瀏覽: (090612周記)夏繁的花季雨季(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2周記)夏繁的花季雨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