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飛走了,還會回來;花兒謝了,還可以重開......那我們之間的友誼結束了,還可以重來嗎?繁星點點,寧靜的夜晚,為什麼讓我傻傻地在想為什麼。  

  以前,總能看見有三個小姑娘,手牽手,你摔跤了,我扶你一把,然後一起在操場上奔跑。我愛回憶,因為以前的一點一滴,真的很美好。 

   我們都在悄悄地長大,但我相信,我們以前許下的諾言,應該會實現吧!時間在變,人也在變,但我始終執着地相信,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變! 

  可是,我太天真了,太傻了,我錯了,徹徹底底地錯了!那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你們一直在騙我,你們那可親的笑臉,是假的,你們只是戴着面具,面具下面,藏着你們最為真實、最為神秘的臉。 

  那次,你們待我不像以前那樣熱情了,你們開始對我冷漠了,開始把我拋棄了,好像,我不存在似的。我感到很奇怪:以前不是這樣的!我試圖想問個明白,可是,你們把我推開了......我失望地走了。我一個人躺在床上,蒙住自己,悄悄地哭泣。  

  你們來了,我並沒有掀開被子問你們,我只是想知道,這究竟是為什麼。你們真的以為我睡著了,便坦白了。你們說我,好壞好壞,誰願意和我做朋友啊!我聽了,我真的不相信,那是真的嗎?我甚至懷疑,我聽錯了!那只是個夢! 

  你們傷害了我,傷害了我對你們的愛,你們明明知道我怕受傷,可還要傷害我,這是為什麼? 

  寧靜的夜晚,你們留下我,孤單的一個人,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想是為什麼?我們的友誼之花凋零了,花瓣一片一片落下來,花開花落,傷花落地......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