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標籤:不經意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軍訓,這是個多麼可怕的消息。對於我們來說無疑是個“晴天霹靂”。我的心情彷彿從風平浪靜中掀起一場“腥風血雨”,捲起所向披靡的漩渦;彷彿不經意打破了五味瓶,辛?甜?苦?辣?酸五味俱全,百感交集。 

  來了!來了!一股濃重的“辣”味兒直往喉嚨里鑽。軍訓中的正午“辣”味十足,烈日高掛,連一絲風也沒有,水泥地像蒸籠般,熱得讓人透不過氣來. “沐浴”着陽光的“恩賜”,手?腳都麻了,皮膚如着火般,真是死諸葛嚇退活仲達—生不如死。 

  嘿!緊隨其後的“辛”妹子也不甘示弱,以排山倒海之勢壓向鼻子,真夠嗆呀!每天,我們都要操步,但畢竟是個新集體,大家都“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 。團體動作總是參差不齊,凹凸不平。為了有默契,汗水總比別人多一倍,辛苦呀! 

  瞧, “苦”大哥也湊個熱鬧,苦澀的味兒猛往肚子里灌。清晨,晨光撕裂了黑夜的面紗,偷偷抹上了胭脂。但,嚴厲的號子聲卻打破了和諧的景色。我們拖着疲乏的身子,睜着惺松的睡眼,做起仰卧起坐,手一壓下去,身體如灌鉛似的,不由自主地趴下了。啊,現在如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苦”大哥還沒站穩,酸味Twins已經一擁而入了。天天練,腰酸背疼,汗如雨下,手腳酥軟。苦,自己心知肚明,望着夜晚的森林,心情猶如“下雪天過獨木橋—提心弔膽” 。酸溜溜的,思念着父母。 

  啊,終於苦盡甘來。所謂“一分耕耘,一份收穫” 。我們的步操拿了一等獎呀!心甜滋滋的, 沁透心脾,再次迸發出無限的活力。 

  呀!我彷彿又看見熊熊烈火在燃燒,邱少云為了革命勝利,像千斤巨石般在火中煎熬着。他可以撲滅身上的火苗。但,他並沒這樣做,只一心想着共產黨。我們這樣幸福生活正是無數戰士用鮮血換來的啊!雖然軍訓異常辛苦,但,我們必須像勾踐王一樣,卧薪嘗膽,多點培養吃苦耐勞的精神,勤勤懇懇地工作,踏踏實實地做人,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