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都要放煙花。而06年的元宵節,我們看到的煙花卻截然不同!

  年夜飯已經吃過了,街上放煙花的也越來越多,天上的煙花也越來越美麗! 

“刺溜”一下子,一個煙花彈飛上了天空,“嘭”爆開了,霎時間,天空被照得通明 

,一條龍便展現在我們面前, 在天空中漸漸消失而去。我感覺有些不過癮,好像缺點什麼似的!於是,我也拿起一個名叫“勇氣號”的小型煙花飛彈,我把它放在地上, 

往後退後了幾步,小心翼翼地拿着火,手漸漸接近,心裡也不停地在想着:希望這個能飛得更高!或已經點燃了引火線,我趕緊後退,“勇氣號”載着我的希望飛上了天空,那微弱的光芒照耀着我!

  這就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現在我一想起來,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指導老師:宋彩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