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呀,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呀,煙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呀,煙花!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李博巍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霄節。我們這三口之家聚在一起,不必像王維那樣“每逢佳節倍思親”受盡思親之苦。吃過團圓飯,又吃過寓意團團圓圓的湯圓,我們全家出發,來到了自來水公司。你可能會問:“去自來水公司幹什麼?”我們當然是去看雄偉壯觀的煙花了,那可是最佳觀看地點了。

來到自來水公司,雖然還沒有人山人海,但早已是人聲鼎沸了。我擠到前面,映入眼帘的是清凌凌的河水,流水潺潺,美麗的步月橋,披上了節日的盛裝,變得金光閃閃。橋倒映在河水裡,河邊翠綠的柳樹也倒映在河水中,加上藍藍的天空,金黃的圓月,湊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隨着時間的流逝,人也越聚越多了,現在可以說是人山人海了。突然,一顆紅色的禮花飛上天空炸開后禮花向我們這邊噴過來,彷彿要把我們罩住似的,拉開了晚會的帷幕。接着一個個金色禮花不斷往上竄,“啪”隨着震耳欲聾的響聲禮花炸開了,你瞧,那多麼像一棵棵在微風中擺動的柳樹呀!“呼”的一聲幾個煙花又變成了圓形,而且還環環相扣,簡直讓眼睛享受了視覺大餐。我還沒欣賞完這個時,那邊又炸開了一個,彷彿流星雨一樣的降落下來,而且還有條“尾巴”落到了江中了!真是神奇,人們嘖嘖稱讚起來。一個小白點飛向天空,它炸開后照亮了天空,又一次震撼了我們,接着又……

最後,幾束光束飛向天空后,變成了一盞盞會“降落”的“孔明燈”人群又一次轟動了。晚會達到高潮后也隨之結束。

人群漸漸散去了,在我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沒有共產黨,我們哪裡有這樣幸福生活,我要好好學習,報效祖國,為社會主義現代化貢獻我的微薄力量。

  指導教師:吳麗麗

寫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美呀,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呀,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