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是觀賞春天美麗景色的好機會。而這次春遊是步行,目標是北山公園。聽說那環境清幽,景色優美,是個放風箏的好去處啊!

  今早,我們起程了。一走出校園,有一股清香從我們鼻子前飄過,是花香!同學們紛紛議論,“春姑娘在這撒過春的氣息嗎?”我們走過了一條條小路。我發現,天特別特別的藍,鳥兒也特別活躍。我們的步伐特別穩健。我們來到柳湖花園了。

  這真是人間仙境,不僅一幢幢高樓美,而且還無比壯觀,花兒好像翩翩起舞的仙女們,鳥兒在空中高唱。“這有春天的足跡?”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北山公園,那的確很美,美不勝收啊!我和老師們急不可待地來到這極樂世界。仔細一看竹子雖然小,可又那麼堅定。我們在那玩得滿頭大汗,也許,春天在北山公園停留的時間長,把美的不可說出的景色給了公園吧!

  我們都在這玩,捨不得回去了。不得已還是踏上了回去的路。我們依依不捨。還想在這多停留片刻!

  回到學校,美麗的景色還在我腦子中回想。

  美啊!北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