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樑上的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樑上的燕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柳樹吐綠的時候,一對燕子在我家廳堂里的樑上住了下來。      這兩隻燕子體形小巧,翅膀細長,尾巴開叉,全身黑毛,連嘴巴也是黑的,只有肚子下有點兒灰色的毛。那兩隻燕子在樑上飛來飛去,發現了一個窩,是以前的“主人”留下來的,它們“唧唧唧”地叫着。      有了窩,該找點吃的了。於是就飛出去找東西吃。燕子可是捉蟲能手,它們飛行的時候,總是張着大口,把那些在空中飛的蟲子,一個一個地吞進肚子里。河畔、菜園、水田的上空小蟲多,燕子成雙成對地在那裡穿來穿去。唉,吃飽了,就回家去休息吧。      這兩隻燕子就這樣過着幸福的生活。過了不久,燕窩裡“唧唧唧”的叫聲又脆又響,我好奇地爬到樓梯上去看,樂得合不攏嘴:“有小燕子啦!有小燕子啦!光溜溜的沒有毛,站都站不住。”這段時間,燕媽媽燕爸爸忙得可歡了。燕子一飛到窩邊,小燕子便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張開嘴巴叫個不停,燕爸爸燕媽媽趕緊把蟲子放進小燕子的口裡。      小燕子稍大一點了,就要學飛。不到半個月時間,小燕子也能像它的爸爸媽媽一樣,一會兒飛出去,一會兒閃進來。      燕子是多麼可愛的一種動物,請大家保護它,不要傷害它!

您正在瀏覽: 樑上的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樑上的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