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和快樂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和快樂王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這下面的廣場上,站着一位買火柴的小女孩。”王子說:“她把她的火柴都丟在溝里了,她們全完了。要是她不帶點兒錢回家,她的父親會打死她的,她現在正哭着。她沒有鞋,沒有襪,小小的頭上沒有一頂帽子。你把我另一隻眼睛拿下來給她,她的父親便不會打她。” 

  “燕子,燕子,小燕子,”王子說,“你照我吩咐你的話做。” 

  於是燕子便取下王子的眼睛,帶着它飛到下面去。它帶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面前,把寶石輕輕放到她的手掌心。“這是一快多麼可愛的玻璃!”小女孩叫起來,她笑着跑回家。 

  燕子回到王子那兒,它說:“你現在眼睛瞎了,我要永遠和你在一塊兒。” 

  隨後雪來了,嚴寒也到了。可憐的小燕子覺得一天比一天冷了,可它仍不離開王子,它太愛王子了,它只有趁麵包師不注意的時候,逐一點麵包吃,而且排着翅膀來取暖。 

  最後它快要死了,用自己最後的力量飛到王子的肩上,它吻了王子的嘴唇,然後跌在王子的腳下,死了。 

  那時王子的心已成兩半,這的確是一個嚴寒的天氣。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和快樂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和快樂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