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格外清新,我早早地來到學校,迫不及待地想象廣州海洋館動物園是怎樣的。大約到了7:50分,我們的男導遊帶領着我們上旅遊大巴,和我們一起唱歌、玩遊戲等。

  到了廣州的海洋館動物園,我們爭先恐後地下車,一進大門,呈現在眼前的是海洋館的門牌,走進海洋館大門上二樓,裡面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水族箱,一條條魚兒歡快地在水裡游、捉迷藏。導遊哥哥領着我們觀賞刀片魚、小丑魚、最大的螃蟹、飛機魚、黃金?等魚兒。到了看錶演的時間了,我們紛紛地排好隊,首先看的表演是美人魚表演;然後是潛水戲魚;接着是到鯊魚館里看“人鯊共舞”;最後是看海獅和海豚的精彩表演。我們接着進入到動物園,有丹頂鶴、長頸鹿、東北虎、大象、黑猩猩、金絲猴、狸貓等,最後進了飛禽大觀,裡面的小鳥在歡快地唱歌,有的尾巴長長的,五顏六色;有的嘴巴大大的、尖尖的;有的雙翅又大又多顏色……

  我最喜歡的劇場是:海獅海豚的表演,先登場的是海獅,給我們表演了伸頸接套圈、走路、跳舞等;接下來表演的是海豚兄弟,與訓養師一起跳舞……

  到了回校時間,我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程。今次春遊玩得真開心啊!

  五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