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陽光普照大地,有着一絲絲炎熱,但這並不能影響我愉快的心情,因為今天是我們春遊的日子,這令我興奮不已,同學們也是高興地跳了起來。 

  在車上同學們互相談笑,我心中也充滿幸福和快樂,那田字形的田野種着各種莊稼,黃燦燦的油菜似一個個小黃傘似的,剛剛插入土的小麥苗,迎風飄動,似乎向我們問好,一片綠色的天地。路邊仙女般婀娜多姿的垂柳依依多情,其他的樹木也是形態萬千,令人看得眼花繚亂,我看着看着更是入了迷。過了四十多分鐘,車停了,我們到了目的地——南湖。 

  我和朋友一起下了車,走到一片樹林前,樹林前有許多形態不同的石頭:菱形的、正方形的、圓形的••••••像是女媧補天後留下的紀念品,拼得整整齊齊。我們走進樹林,那天然的蒼天大樹十分雄偉而又美麗,大樹似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將熱辣的太陽遮了起來,只有從樹葉縫隙中間透進來斑斑點點的陽光,給草地增添了無限的生機。草地也是無邊無際,翠色慾流的,可愛的小草頑皮中略帶着一絲絲柔美之情,一陣風吹過,棵棵小草似春天的小精靈隨風飄舞。春姑娘已經來到人間。正當我們感受着春姑娘的美麗時,一群牛浩浩蕩蕩地向這邊走來,牛群過後掀起一陣塵土,更是像沙暴一樣飄揚。 

  春遊結束了,我們卻流連忘返。是呀!這樣的美景誰不想多看一會兒呢?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