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青(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踏青(山) 標籤: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這是與李商隱齊名的唐代詩人杜牧的詩句。雖然現在還沒的清明,但是我就踏青了。

  早上,我懶懶的深了一個懶腰,緩緩地睜開眼進。陽光透過窗戶照到屋裡,暖暖的。我本來還想再睡一會,可是媽媽把我拉起來要我出去走走、活動活動 。我吃完早餐,就到離我家最近的筆架山“踏青”去了。 

  我對筆架山的兩個峰發起了挑戰。從山腳到主峰有178米。我對它先發起了進攻。我不經常爬山,爬到半山腰,就不行了,休息了一兩分鐘。又開始了我的征程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登上了這個峰。接着我對次峰的長征開始了。吸取了前面的經驗,我登這個峰似乎簡單多了。一下就登了上去。其實次峰也比主峰的要矮挺多的。我站在峰頂眺望着遠方,一種成就感即時湧上我的心頭。 

  這次的“踏青長征”在我愉快的心情中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踏青(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