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賽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賽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在幾天前,班主任----王老師就預告說要舉行一次全校制放風箏比賽。剛說完,全班同學都踴躍參加。結果,老師只擇優選取了兩名同學去參加大賽(不包括我)。兩位同學為了給我們五(3)班這個團體爭點光,第二天就把風箏帶來了,乘着課間休息,趕緊去練習了!由此,我堅信她們一定能給我們班抱個大獎回來,那時,王老師一定會把嘴笑歪的! 

  經過幾天的努力,兩名同學都信心十足。瞧那自信樣,活像一個彌勒佛,真逗! 

  比賽分低段和高段,分別是1.2.3和4.5.6。先是低段的,再是高段。低段的各個都是垃圾。我只熱衷於高段。 

  一節課過去了,輪到高段了,我那時的心情可激動了,期待着我們班同學傑出的成績。隨着一聲令下,所有的隊員都陷入到緊張的比賽中。而我們啦啦隊目不轉睛的盯着自己班的風箏,生怕錯過一個細節。我呢?則在一旁大聲喊“加油”“加油”,可賣力了! 

  幾十分鐘過去了,一位同學放上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位同學越放越高,冠軍已經遙遙在望,我們啦啦隊更是激情高昂。當然我們也不忘第二位同學,希望她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可過了很長時間情況都沒有轉變。而後來,也不知怎麼的,風向突然變了,我們班的風箏開始遙遙欲墜,面臨降落的迫害。我們的臉也從陽光燦爛變成了烏雲密布。看着其他班的風箏,都開始眼饞了。 

  哎!因為風向的緣故,我們班只拿了一個三等獎,真可悲! 

  儘管我們班只拿了個三等獎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夠觀看到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賽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