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 

  秋天,一片片黃色的樹葉,蕭蕭無聲地落了下來。像蝴蝶那樣在空中飛舞。 

  我順手拾了片銀杏葉。銀杏葉好似一偏小巧玲瓏的蒲扇,扇子外邊還加了一些金邊和綠絲帶。我用鼻子聞了聞,好象有一股股淡淡的草藥味,怪不得人們說銀杏葉還是一種草藥呢!它摸上去滑溜溜的。  

  回家的路上,我在馬路邊還撿了幾片桃樹葉和梨樹葉。桃樹葉橫放着,猶如一個綠色的小舟,我在“小舟”里放了一個葉桿,把它放在水裡,樣子還真像呢!如果仔細觀察,桃樹葉的邊緣還有一些小齒。葉子上的脈絡清晰,有條不絮。 

  梨樹的葉子,外套有許多花紋。最裡層是金黃色,接着,是淡黃色,最後是淡綠色。葉脈交叉好似一個個“人”字。 

  此外,我還撿了一些葉子,如:法國梧桐葉,楊樹葉,楓樹葉等。它們的形態,樣子等都很奇特。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尤其是樹上紛紛落下的葉子。我把它們收藏起來準備迎接下一個美麗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