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樂.

  只見遠處柳樹垂下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在空中搖曳,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輕煙.草中那紅色 、黃色 、藍色、紫色的小野花,他們知道春天來了,都像趕集似的聚在一起爭芳鬥豔,擺動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腰身,彷彿正在舉行選美比賽呢! 

  在清澈見底的水中,只見一群群小魚兒結伴同遊,他們擺動着尾巴,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那悅耳動聽的溪水聲,使我不禁伸手戲水.藍天上有許多小鳥飛來飛去,其中有春的使者——燕子,還有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麻雀,他們知道春姑娘來了,高興得不得了,正在到處傳遞着喜訊呢! 

  春天是多麼美好的季節呀,它讓人陶醉在歡樂之中,沉迷在喜悅了.如果我是詩人,我一定要作一首最好的詩去讚美它;如果我是一個畫家,我一定要把它畫的栩栩如生.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