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已經悄悄的來到人間,她就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蘇醒,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 

  大地蘇醒的消息,早讓春風傳遍了原野。剎那間,綿綿的春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的春風把河水燙暖了;鳥語花香亦瀰漫在自然中,春姑娘也在為這大地染上朵朵鮮花;小溪開始鳴唱,好像在為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歌頌大自然的美妙。 

  春天,被人們砍割過陳舊的草木,有茁壯的抽出嫩芽,不用人栽培,它們就能在風吹雨澆的撫照下,生長起來,這時,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開,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春天,呢喃的小燕子隨你來了,漂亮的迎春花升出她那可愛的臉,有春風傳遞她的訊息,有春雨傳遞她的愛撫。 

  春姑娘,你的來到,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熱鬧及美妙。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