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河水已經融化了,輕快得流着。桃花開的多燦爛啊!微風吹着花瓣讓花瓣搖晃起來。微風吹着才展開黃色嫩葉的柳絲像少女的頭髮似的,真是“萬條垂下綠絲濤”雖然現在很冷,但是白楊依然那麼挺直地站在那裡,真堅強啊。一群蜜蜂和蝴蝶飛來了,給話叢里的話吸引過來,它們在話叢里玩得可高興了。 

  草叢裡的小草偷偷的出來了,它擺着嫩綠的身軀,點頭想我們致意。在田野里農民伯伯都開始工作了,有的在種東西,有的在清理雜草,還有的用鋤頭用刀的鋤地。農民伯伯真是太勤勞了。啊!突然頭上一個黑影飛過,一看,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這不就是燕子嗎?有的燕子在高空中飛翔着,有的在河邊掠過尾巴還偶爾沾了以下睡眠,還有的從這邊的花叢了飛到那邊的挑花下,真活潑啊!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春天給大地帶類春光。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