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柳樹抽出了樹枝,長出了嫩芽和嫩葉。剛冒出得嫩葉,抱在一起,好像幾個難捨難分的好兄弟。在春雨中,花草樹木舒展葉,隨風輕輕搖動。無數的小生靈睜開了眼睛。春雨給柳樹梳洗着它的絲絲秀髮。

  春姑娘沙沙的腳步聲走近了,她毫不猶豫地揮動畫筆,為大地塗滿了蓬勃的色彩。她把綠絨帶入田野和叢山之中,把各種色調染於花朵上,把湛藍覆蓋於大海,把淡綠灑入池塘中。 

明媚的陽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光,唧啾的小鳥,透露着春天的靈秀,春天的歡樂。 

春姑娘飛到公園,為大樹披上了綠絨絨的新衣裳,這時,小鳥也飛到枝頭,歡迎春姑娘的到來,為她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春姑娘還給樹木戴上了色彩繽紛的髮夾,把公園點綴得更加美麗。 

春姑娘來到森林裡,給樹木們帶到了第二次生命。在家裡呆了一冬的小朋友們早已迫不及待了,都來到草坪上玩耍,嬉戲,給春天增添了一番活力。 

春姑娘飛到叢山之中,灑下了幾場瀟瀟的春雨,頓時,山清了,水綠了,山路上那條流動的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春姑娘飛倦了,落在草地上,給那兒的人們帶來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心曠神怡。咦,小燕子怎麼不見了呢?噢,原來,它到北方報春去了! 

我發現春姑娘,她帶着生命和希望,腳步輕盈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不得休息,所過之處都留下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