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在秋天裡枯老,冬天裡“安眠”的小草,在春姑娘的叫喊聲下一下子蘇醒了過來。它披上綠衣,張望着這似曾相識的世界,開始新的生命,新的生活。路邊垂柳舒枝展葉,嫩綠色的柳芽冒出了頭。輕柔的枝條在春風的撫摸下時而歡快地跳起舞,時而向大樹伯伯們表演着各種精彩的雜技,時而向路人招手問好。柳條妹妹可真是活潑啊。春風就像一雙心靈手巧的手,不僅染綠了枝頭,還讓鮮綠色的嫩葉回到了樹媽媽的懷抱,把鼓圓了的野果掛在了樹枝杈上。花叢中,美麗的花朵們有的還在含苞吐蕾,有的展現出婀娜多姿的身材爭奇鬥豔,有的綻放出迷人的笑臉向路人示好……蜜蜂也來捧場,在花叢中歌唱,惹得蝴蝶來伴舞。 

 春雨踏着輕盈的步子來了。要問春姑娘的樂隊是誰?非春雨莫屬了。聽,春雨的交響樂開始了。它們在地上“沙沙”歌唱,在樹叢中“吧嗒”作響,在小河裡“滴瀝”奏樂……到處都是春雨奏出的春之歌。春雨不僅是春姑娘的樂隊,還是春姑娘手了的繡花針呢。春雨一針一線地織出了景色怡人的山水畫,織出了鮮艷、茂盛的花草樹木,織出了仙境般的大地。慢慢地,路地上還淌起了許多的“小溪”。雨點射在“小溪”里,濺起了一朵朵銀色的花,射出了一圈圈的漣漪。 

 春雨無聲無息地走了,留下的是一幅令人讚嘆不已的畫面。原本透明的蔚藍色的天空被洗得非常得明凈,沒有半縷雲絲。那些星星點點地點綴在草地上的野花變得更加小巧玲瓏、可愛迷人了。燕子嘴裡哼着春天的讚歌從樹梢上掠過。小草上、樹葉尖上出現了晶瑩剔透的,珍珠般的露……到處都是一片和諧的美。  

 春姑娘花衣裙下的大地是多麼地美啊!宛如一幅神奇的變化萬千的山水畫,讓人陶醉,讓人驚訝,讓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