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使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了?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舒展着千萬條柳枝,吐出了一粒粒嫩芽,隨後又爆出一張張青竹似的柳葉。瞧,那碩大絢麗的蟹爪菊,剛柔相濟的劍蘭,還有,芳香俏麗的花仙子——水仙。婀娜多姿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真讓人眼花繚亂,美不勝收。蝴蝶和蜜蜂的飛舞,多麼優美的舞姿啊!好像是告訴人們:春天已經到來了。春天真的到來了嗎?我再仔細看看,在軟軟的泥土中,發現了一些綠油油的探頭探腦的小東西冒出地面。哦!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這都是小草,草兒脫去了舊衣,換上翠綠的外衣。在抬頭看看蔚藍的天空,太陽公公從朦朧的煙霞中,露出了慈祥的笑臉;雲仙女的形狀各異,有的像小馬,奔馳在遼闊的天空里,有的像一條長龍,騰雲駕霧,預示祖國的繁榮昌盛;再看,七個彩虹姐妹,肩膀搭着肩膀,橫跨天空。在眨眼的一剎間,一對燕子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知道春天真的來了,因為燕子象徵著春天,燕子回來了,就代表着春天來了。森林、小河都恢復了原來生機勃勃的樣子。 

  春天媽媽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着萬物!蘇醒的大地是多麼的燦爛、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