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春天 

  作者 :

  六年級

  何子琴 

 

  陽春三月的一天,我獨自來到河邊,尋找春天的足跡。 

  啊,春天彷彿是在一夜之間悄悄來臨,乾枯的柳樹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長滿嫩綠的枝葉,那細細的柳枝,就像孩子的胳膊一樣讓人憐惜。一條條柳枝順着樹榦垂下來,排列成行,微風一吹,輕輕搖曳,就像和我親切地打招呼。經過寒冬的洗禮,松樹的腰桿更挺直了,葉子顯得更蒼翠了。站在柳樹的旁邊,它就像一位德高望重、飽經風霜的老爺爺,坦然地面對季節的更替,命運的沉浮。小河裡的冰早融化了,河水嘩啦啦地唱着歌,歡快的奔跑着,好像急着去看下一處的好風景,根本不在意河邊小草依依不捨的目光。不過,小草也並不寂寞,看,河邊上那些不知名的野花正爭先恐後地向小草們展示自己魅力呢。它們一堆堆,一簇簇,有的已經開出了花朵,有的正含苞待放,有的還在靜靜的等待。 

  “ 快來呀,捉魚??!幣蝗盒〉髕ぬ嶙磐襖戳耍?壞膠穎擼??薔屯蚜誦?? 起 了褲管,跳進水裡。 

  “啊 ,好涼啊。”突然,小傢伙們都跳上岸。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停了一會兒,有幾個不怕冷的試探着把小腳丫慢慢放進水裡,又一點點往水裡移動。 

  "不冷了,下來吧。”禁不住別人的慫恿,那些怕冷的孩子們也下了水。於是,大家又打又鬧的,在河裡逮起了小魚,那聲音,那動靜,都把樹上的鳥兒嚇跑了,就連我也想光着腳和他們一起玩耍。 

  “哞-——哞”一位農民伯伯趕着耕牛路過河邊,牛在前邊走,它的主人跟在後邊。那是一頭又大又肥的黃牛,它旁若無人的走在河岸上,還不時的吃着草,好像它是大功臣,又要披甲上陣,誰也得敬它三分。農民伯伯一邊走,一邊撫摸着牛的背脊,自言自語地說:“夥計,今年又要辛苦你了。等秋收了,好好慰勞你。”看着這一幕,我不由得感慨萬千 ,是改革的春風,讓人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啊。 

  啊,我明白了,春天,就在這河岸上,在田野里,在人們的心裡。 

 

希望輔導班

  唐老師修改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