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意

 浙江省餘杭區 臨平一小503 鄭吉丹

  四季中最美的季節要算春天啦!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白花齊放這些詞語都是形容春天的美麗的!

  春天的鄉村真是美不勝收,站在連綿起伏的高山上,可以看到一朵朵鮮艷的映山紅杏再綻放自己嬌艷無比的臉。我采了幾朵拿在手上,正想細心觀賞時,發現自己的視線已經轉移到了那邊五顏六色的田野上了。

  從山上向下望去,那田野真是太美了。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一朵朵美麗的小野花,雖然它們是野花,但是也不比花店裡出售的鮮花差哦!他們的顏色真多呀,有紅的、紫的、白的……你可以隨便摘。

  從彎彎曲曲的小路下來,小路周圍那些剛露出嫩芽的茶葉看上去翠綠色的,讓人陶醉在茫茫茶地里。我采了幾朵小野花,放在茶葉上。啊,茶葉也開花啦!看看自己走下的路,

  一直望不到頂!

  走下山,我們又去了菜地挖菜。我們沿着泥濘不堪的小路走到了菜地。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各種各樣的菜都有。香菜開出了白色的花朵,好象一顆顆小星星。就輕輕一采,滿手都是香菜味兒。別人都說香菜的味兒好,而我卻不喜歡吃,可能是人與人的口味不同吧!

  啊,春天真是多姿多彩,勃勃生機!

  

  指導教師:無

您正在瀏覽: 春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