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意盎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盎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裳無聲的飄來了。積雪融化,春暖花開,萬物蘇醒,嫩綠的小草也悄悄的探出頭來。

  春天,就像是童話里美麗而溫柔的仙女,她從海洋躍登海南島,又從海南島躍登大陸南端,一路向北傳遞春的消息。

  她所到之處,冰雪融了,樹木抽芽了,鮮花綻放了,冬眠的動物睜開了惺忪的眼,萬物都醒過來了。白雲也多姿多彩,像奔騰的小馬,像翻滾的浪花,又像春姑娘那凈白的臉。

  雖然從南到北,從雷州半島到黑龍江流域,路程遙遠,這位美麗的仙女也得跑上五六個月。但是,一到立春,她就越過廣州,向北去了。她走過的道路,馬上變成了一條五彩路,鵝黃柳綠,老紫嬌紅,葉兒花兒都生機勃勃。那些鈴狀的花朵,像吊鐘花之類,彷彿在發出一陣陣微妙的聲音,像一個個帶着野性的小姑娘那樣放縱地笑喊道:“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內江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李藝

您正在瀏覽: 春意盎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盎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