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感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們是家裡的掌上明珠,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王子。爸爸媽媽把我們捧在手裡怕化了,含在嘴裡怕融了。可是自從我們去了德育基地進行為期五天的軍訓,我們脫離了父母的關愛,學會了自食其力,學會了與同學合作,學會了在同學有困難時生出雙手。

  在軍訓期間有許多好玩的活動,有划船,有製作葉脈書籤,還有做手語,等。可是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整理內務了,你們一定會感到百思不得其解吧!為什麼枯燥的整理內務會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呢?就聽我想你娓娓道來吧。每天的晚飯過後我們都會回去洗澡,整理內務,記得有一次,我洗完澡后,我用了舍長的權利,我雙手叉腰神氣地對舍員說:“大家動作快點,快點掃地,拖地,疊毛巾,晾衣服。”說完,我大搖大擺地坐在凳子上看起了書來,過了一會兒,感覺有所不對勁,天哪!沒有一個人在幹活,都各忙各的。我看了看手錶,還有五分鐘就要集合了,可宿舍里亂的不成樣,陽台的地上全是水,廁所里到處是換剩下的衣服,毛巾還滴着水。我看到后嚇了一跳。我怒氣沖沖地吼道:“快要集合了,你們在幹嘛?”“我還要寫手冊呢!”“我還沒吹頭髮呢!”“你為什麼不幹啊?”。回答我的只是冷漠,逃避與質問。還有的直接當我這個舍長不存在似的。無可奈何之下,我只好親自動手,這對我這從不做家務的人來說,無非是一個大難題,拖把還沒擰乾就拖地,結果害我摔跤,晾衣服時,沒晾好,衣服一次次掉下來,有一件濕淋淋的衣服恰好掉在我頭上,使我狼狽不堪。我還沒幹完就集合了,教官來檢查時,我恨不得找一條地縫鑽下去,教官看到后,臉一下子綠了,他生氣地說:“小老大,你怎麼搞的,你還是班長呢!弄成這樣像什麼,就你們宿舍最差。”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教官走了后,我們都很慚愧,我們都在反思,我想:如果平時我多做家務,會變成這樣嗎?如果一開始,我不對其它舍員大呼小叫,不指揮人家去做,而是自己去做,那肯定比現在要好得多。經過那次之後,其他舍員都會積極地去搞衛生,不會只管自己的,軍訓結束后,我們的宿舍被評為了星級宿舍,我們一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其實只有離開父母,我們才能更好地成長,並從中學會找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會與同學合作。再此,我借這次機會對那些幫助過我的老師,同學說一聲:“謝謝你們。”

  五年級:施蘊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