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晨 標籤:春晨作文

  春晨

  清晨,東方露出魚肚白,太陽還沒有出來。我站在窗前,新鮮空氣迎面撲來,霧氣在空中飄來飄去,山巒、田野、道路像遮了一層輕紗似的朦朦朧朧。

  一會兒,太陽出來了,金色陽光穿過晨霧,霧漸漸散了。太陽露出了圓圓的笑臉,田野顯得那麼清晰、明朗。看,陽光映照着綠樹紅花,滿地嫩綠的小草上,晶瑩透明的露珠閃閃發光,大地一片清新宜人的景象。

  太陽慢慢升高,田野里到處是繁忙的人們。面帶笑容的老農肩扛鋤頭,嘴含煙斗,赤腳走在田埂上,時而下田去看看,時而糊一下田埂。小夥子在犁田,姑娘們在插秧。小小的秧苗在田野里隨風飄擺,盪起一陣綠波,好像在東張西望,一面悄悄地說:“這是多麼廣大的世界呀!”

  明媚的春晨,繁忙的春晨,真是“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啊!“

您正在瀏覽: 春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