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嚴冬剛剛離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的來到人間。頓時,萬物復蘇,桃紅柳綠芳草如茵。  

  春天,小草在春光的照耀下,破土而出。花兒再也耐不住一冬的寂寞,探出頭來,舒展出他那新鮮美麗的四肢。小河小溪被冰凍了一冬天,在春風的吹拂下,也活動了。魚兒自由的暢遊,在河中歡騰跳躍。柳樹抖去了枝條上的積雪,在春風的鼓動下,翩翩起舞。此時,大自然的生機勃勃全是春姑娘的功勞,他讓萬物復蘇,他讓魚兒嬉戲,是他賦予萬物生命。

  春雨綿綿,他不像夏天那樣暴風驟雨,他不像冬天那樣冰冷無情。春雨,如一串晶瑩的珍珠。春雨,像透亮的寶石,它傳遞着春天的鳥語花香,滋潤着桃紅柳綠,同時,還滋潤着大地,給耐了一個嚴冬的大地洗上一個熱水澡。

  春日不像夏天的驕陽,但他可以趕走一個寒冬的積雪,喚醒枝條。他賽在小河中,讓水底的魚蝦快點蘇醒,他賽在草叢中,讓花草展現他那美麗的身姿。“春眠不覺曉”果然說得對,在春日的映照下,讓人感到溫暖,但讓睡不醒了。

  春天,是四季之首,唯有春天,才能讓萬物復蘇,讓人們喜悅。

您正在瀏覽: 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