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尖刀。”是啊,春天來了,它正輕輕地,悄悄地,蹋着愉快的步伐,翩然來到了人間。就像一個旅行者,漂泊四方,播下春的種子,傳播春的信息。 

春天是百鳥的母親,她喚醒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鳥,讓它們在美麗的大自然中相互嬉戲追逐着,給大地增添着色彩。 

春天是個小魔女,她揮一揮魔棒,小草就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清新自然。 

春天是個插花能手,她悄悄地來到人間,把一朵朵艷麗多姿的花兒插滿了大地,使冷冷清清的曠野一下子變得那麼富有生機。 

春天是位催人奮進的領導,她來到田野間,呼喚勤勞的人民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撒下一粒粒種子,並祝願秋天大豐收。 

春天是位傑出的音樂家,她用美妙的音符點綴着大地,瞧!那清脆的小鳥的歌聲,叮咚叮咚的泉水流淌聲,快樂的小孩子的歡笑聲,匯成了人世間最最美妙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