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今天秋遊!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學校,上了車后,我從同學口中得知,今天,,我們要去比如世界。

  當我們來到了心馳神往的比如世界時,同學們頓時各奔東西,玩去了。而我呢?則選了地質勘探員。

  終於輪到我們這批了,進去后,笑容滿面的工作員阿姨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口罩,一件衣服,一把小鏟子,我們準備好后,她為我們介紹了方解石,石榴石,煤,水晶,黃銅礦,螢石,這六種礦石。隨後,她把我們帶到一個房間,戰鬥,打響了。

  我立刻選中了一塊地,雙手拿鏟子,把沙土裝一點在土裡,使勁地翹起,就這樣使勁挖,兩眼直鉤鉤地盯着沙土中還有沒有一絲亮點,地質勘探員最重要的就是認真!在燈光的照耀下,有一個閃光點,雖然很渺小,但是,這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我萬分珍惜地捧起它,像拿起一塊寶貝似的,交給了工作員阿姨,她拿起那塊石頭,左瞧右瞧,一會兒皺着眉,一會兒又扶扶下巴,她說:“這只是塊普通的石頭。”說完后,便不屑一顧地扔了。我只能無奈地重挖,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后,便重新拿起鏟子,拚命地挖,挖着挖着,我看見了一塊較長的透明石頭,我二話不說,拿起它,飛快地向管理員阿姨跑去,她驚嘆到:“孩子,你真是用心,竟然挖到了水晶!”我頓時欣喜若狂,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該拿工資了,雖然只有十個比如幣,但是,它握在手心裡暖暖的,畢竟,它是我的勞動所得嗎!聽哪,集合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活動十分有益,它讓我明白了賺錢的苦處,也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做凡事,都要有決心,有耐力,否則的話,你就一定會失敗。

  北京市第十九中學五年級:天天廖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