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迎來了一年一次的運動會,這次和以前不同,只有衝過初賽,才能進入決賽。

  初賽開始了,我們拿着椅子到了操場上,操場上彩旗飄揚,同學們拿着班牌熱情地加油着,一項項比賽精彩又激烈,我也做好了比賽準備!這時,體育老師廣播說:“請參加實心球比賽的同學到場地就位。”

  我聽了,立刻跑向操場中間,為集體爭光的時刻到了。老師說:“按班的順序號依次比賽。”我代表10班,所以只好先站到一邊看其它班選手的競爭。這時,我看到一班一個同學高高的個子,輕輕一投,就投過了遠處的紅線,我心想:“天啊!他剛投就那麼遠,我肯定輸了,我只能投七八米,我要拼出全力,去爭取啊!”我有些緊張,生怕投不遠。

  輪到我了,我先拿起一個實心球,往後退了兩步,雙手舉過頭頂,放置腦後,深吸一口氣,使足力氣,向前一跑,然後使勁往前一投,球飛出去了,我腳步下來時往前一動,竟然出線了啦,我聽到柴老師說:“犯規!不算。”唉,可真慘,竟然犯規了,真可惜。汪路遙在旁邊鼓勵我說:“別緊張,邁腳步,你能行!”我又拿了第二個球,準備不加助跑,立定扔出去,我憋足勁,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右腿彎曲,我把球往右一傾,使足勁,使勁一投,球順利投出去了,可是落在了紅線前面,我又失利了。我有些着急,第三次拿起了球,這次我決定加助跑了,我又向後退兩步,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啊!”的一聲把球拋了出去,太好了,超過了前兩次的成績,我為自己歡呼!

  比賽結果出來了,我沒能進入決賽,但我也很有成就感,因為我超越了自己,這次活動鍛煉了我,我很難忘。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liuxinyu1111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