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當地震毀滅四川后,許多人民踴躍向災區捐款、捐物。是啊,我們中國的同胞有難,怎能不救?當看到四川人民被壓在一片片廢墟下時,我們中國人乃至全世界人都受到震撼。多個國家都派來了救援隊,營救被困人員,多個國家也都紛紛捐款捐物,向四川捐去了一顆顆真誠的心。

  救援隊不顧一切沖向廢墟,營救被困人員,醫護人員也耐心地等着被救出的傷員,隨着時間的推移,陸續有人被營救出來,送往醫院治療,養傷。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也來到災區慰問群眾。 

  病重的受災人民需要輸血,群眾們自發獻血,各大小醫院都擠滿了人,醫院的外面也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受災的學生們由於教室被震倒,就在搭的臨時帳篷里上課,受災的群眾們都住到了帳篷里,新的房屋正在建設中,群眾們就能住在房子里了。 

  學生們也把自己平時的零花錢捐給了災區,雖然不多,卻是我們的一片心意呀! 

  這次地震雖然真毀了四川人民的房屋,但是,四川人民的心不會被震毀!四川人民,我們中國的同胞相信你們不會被災難壓倒,請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