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這幾天,我從電視上看到,四川省汶川縣發生7.8級大地震,此地震波及成都、重慶、湖南、湖北、內蒙古、廣安等地,對我國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很可憐。他們有的受傷了,有的成了孤兒,有的……看着,看着,我流淚了。 有一次,溫家寶總理、劉奇葆書記在看到失去親人的孤兒們時,溫家寶總理、劉奇葆書記落淚了,溫家寶對一個小女孩說:“不要哭了,政府一定會讓你們吃喝都不愁的,這是一場災難,我們正在極力抗援。” 

  昨天,老師對我們說:“學校明天要組織一次抗震救災捐款活動。”晚上一回家,我就從自己心愛的儲蓄罐里取錢,這些錢是我幾個月節省下來的,是準備要買遊戲王的錢。一元,二元……啊,總共有15元呢。可我還是覺得少,就厚着臉皮跟爸爸要了5元錢。第二天,我把20元錢認真地捐款了。 

  我相信,我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中國人,一定會順利度過這場天災的!我還要向災區小朋友說一句話呢:“祝你們的身體快快好起來,和我一樣開開心心地上學。”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