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汶川大地震帶給我們了太多太多的傷害,也是一個永遠不會被遺忘的日子,就在這天,神州大地上正經歷着一場生死劫難,一場8.0級的大地震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弦,每一個角落經歷着前所未有的生死劫難。 

  我不知道奧運年的中華大地為什麼這麼多災多難,但我相信災難不會將我們摧垮。在這場地震中,湧現了許許多多的英雄人物,因為我們有為了護住4個孩子,而用自己堅強的身軀抵抗堅硬樓板的譚千秋!我們有不顧自己性命安危,為了多救幾個學生而跪下的英雄!我們有救死扶傷,即使失去了親人還堅持在前線的白衣天使,我們有紛紛捋起袖子,伸出手臂,為災區獻血的人民。一隻蝴蝶失去了雙翼,她仍然會奮力飛舞;一個國家,歷經災難,也會變得更加堅強。 

  溫家寶爺爺曾經說過:“房子裂了、塌了,我們還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們就一定能夠渡過難關,戰勝這場重大自然災害。只要雙手在,我們就可以建得更好” 只要人在,只要心在,我們會做得更好!因為我們擁有一個總理在兩小時內就飛赴災區的國家,一個能夠出動十多萬救援人員的國家,一個因爭相獻血、自願搶救傷員而造成交通堵塞的國家,永遠都不會被打垮!整個華夏大地現在只有一個聲音,那就是: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顛覆的是天地,萌生的是希望;毀壞的是家園,但崛起的是中華!地震可以震毀我們的家園,卻震不垮中華民族不屈的脊樑! 

  天災無情,人有情。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也會匯聚成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都會變得微不足道。我們希望能用自己的愛心可以帶給你們信心和溫暖,帶領你們走出地震的陰影。 

  一次又一次襲來的災難只能使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強,使我們中華民族更加團結!別害怕,全國人民就站在你們的身邊,看黑夜無法吞沒黎明的天!天亮了就會有希望!中國人不會屈服於地震,我們要抬頭挺胸,共同重建美好的家園,相信我們能做得更好!中國,加油!讓我們一起為中國祈福,為奧運祈福!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