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在汶川發生特大地震.這次的自然災害讓許多人民都失去了親人.災害無情,人間有情.讓中華民族的兒女們行動起來.幫助災區重建家園,進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為災區人民做貢獻.讓我們行動起來.我相信我們大家萬眾一心,努力奮鬥一定能戰勝這次的特大自然災害.讓我們的愛像奧運火炬一樣永遠地傳遞下去!用我們的愛溫暖災區人民的心.用我們的愛讓世界充滿陽光!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快!快!快行動起來!我們的武警官兵、醫療隊、志願者……都在行動.他們每分每秒都在與時間賽跑,都在與危險做抗爭.他們的行動感染了我們.讓我們參與志願,行動起來!幫助災區人民,幫助四川省,幫助我們的祖國度過難關! 

  災區人民需要我們的幫助.伸出我們溫暖的雙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共渡難關,您的每一個行動,每一分錢,每一份祝福.都會給災區人民帶來希望…… 

  輔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