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洪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洪救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八日,一場洪水突襲了我們這個小城鎮。 

  七月十六曰晚,老天爺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我們這個城鎮頓時被傾盆而下的雨水包圍。

  七月十七日晨,洪水暴發了,雖還沒溢上街道,值只有幾步之遙了。這時的天空依舊下着雨,雖沒七月十六日的雨氣勢磅礴,但不失壯觀。人們驚奇的發現網絡、通迅系統全部癱瘓;電力、水力統統中斷;通往縣城的公路早以不堪入目……人們的生活陷入窘況,這個城鎮彷彿與世隔絕了。

  七月十八日晨,正當人們在家談笑風聲時,鄉政府發來通告:讓人們做好防洪準備。人們收到通告時,立刻將貴重東西搬到水位高的地方去。街道上時不時傳來吆喊聲,洪水衝破石橋的護欄,躍上了街道。半個小時后,街道上的洪水近一米高了,人們再也不敢在街道上行走了。我站在自家樓上,鳥瞰街道:往日歡聲笑語的街道以不復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湍急的洪水。 

  洪水慢慢退了。當人們回到家中時,卻發現不少傢具不知去處。洪水退了,卻留下了痛楚和惋惜。於是人們在沒電沒水的情況下,你幫我我幫他,清理起洪水留下的那層厚厚的泥沙……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洪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洪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