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機盎然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盎然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機盎然的春天

  李震宇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打開了春天的大門。

  寒冬時節,樹上全是白茫茫一片。一到春天,春姑娘彷彿給了樹一種全新顏色——綠。它巨大的身軀上抽出了許許多多的新枝條,長出了不可計數的嫩綠的葉子。這些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大樹包得嚴嚴實實的。此時此刻,這些大樹就像所向披靡的大將軍,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的鳳凰城。

  再看看地上的野花。朵朵開得爭奇鬥豔,芬芳迷人。這些野花兒,有的紅似火,有的白似雪,還有的黃如金……它們形狀各不相同,再加上顏色各異,裝點着美麗的大自然,令人陶醉。一陣微風吹來,它們猶如一位位舞蹈家在翩翩起舞,那姿態真是太優美了!

  接下來就是那綠油油的小草。春天一到小草就迫不及待地鑽出腦袋來,掙脫了土壤媽媽的懷抱,想看看春天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它睜着惺忪的雙眼,左看看,右看看,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顯得那麼好奇。這小草綠茵茵的,猶如一層碧綠、柔軟的地毯。它經歷了嚴冬的考驗,迎來了美好的春天。風雨來臨之時,它們也不所畏懼。望着眼前的一片新綠,“野花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千古佳句便湧上了我的心頭。

  春天裡的一切真是美不勝收啊!我愛這充滿生機的春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機盎然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盎然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