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機勃勃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勃勃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歡快的腳步來到人間,她把勃勃生機帶給了大地。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回大地。小草悄悄地從泥土底下探出頭來,好奇的張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剛剛出土的小草是嫩綠嫩綠的,就像一個綠色的小娃娃,可愛極了,讓我捨不得碰它一下。小草在微風中輕輕搖擺着,好像在對我們說:“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

  小草的搖擺似乎將那些沉睡的花兒叫醒了。

  花兒伸了伸懶腰,挺起了胸脯。桃花開出了它們的美麗,一朵朵粉紅粉紅的桃花站立在眾草中,自豪的舒張開她那漂亮可愛的花瓣,就好像一位自豪的皇后。粉紅色的迎春花在溫和的春風中邊跳舞邊向人們廣播:“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一起來迎接春天啊!”人們聽了小草和迎春花的呼喚,也紛紛把棉服脫了下來,換上了舒服的春裝。

  這是從河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誰在唱交響曲啊?”

  哦,原來是柳樹在說話呀!。只見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左右搖擺,好似一位仙女在翩翩起舞。柳樹的樹枝真長啊,長的像一根長繩;柳樹的樹枝真細啊,細的就像一根線;柳樹的樹枝真軟啊,軟的就像一團棉花。正如大詩人賀知章所說:“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天來了,小河結冰了,搖身一變,變成淙淙的小河水;楊樹也發芽了,那架勢絲毫不柳比樹差;小動物們也在感受着春的氣息,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落在屋檐上,扇動着翅膀,彷彿在譜寫着一首春天的歌曲;大眼也從南方飛了回來,排着整齊的“人”字形隊伍廣播着通知。

  春天到了,春姑娘走到哪裡,就把春的氣息帶到哪裡。春天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呀!

  順昌實驗小學五年級五年級:余名偉

您正在瀏覽: 生機勃勃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勃勃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