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機勃勃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機勃勃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濛濛細雨沙沙地下着。而這一場雨正是喚醒了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請來了春姑娘的一場雨。 

  春雨過後,春姑娘開始去行善,為所有的生物帶來生機,也使她的春世界變得生機勃勃。 

  她來到柳樹旁邊,柳樹抽出了新枝條,嫩綠嫩綠的,很自然地垂下來;春姑娘又來到了芒果樹身旁,芒果樹長出了新葉,像是深綠色的地毯上鑲上了綠寶石;凡是春姑娘路過的樹木,都會從死氣沉沉變成了生機勃勃。 

  小草使具有春天特徵的,沒到春天到來之際,它們就會從黑暗的泥土裡告別了蚯蚓,鑽出來,就像悶在家裡頑皮的小弟弟迫不及待地衝出家裡一樣。它們嫩生生地,綠油油地,肥胖的小葉兒,又像一個剛睡醒的小孩。 

  然而,在茫茫的草地上,長着鮮艷的花朵。它們和春姑娘使好朋友,知道春姑娘要來了,就穿着各色各樣的衣裳來迎接春姑娘,表達自己的一片心意。春姑娘來了,它們展開了笑臉。春風伴奏,它們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春姑娘來到了河邊,告訴所有的小動物們:“春天來了,出來運動運動吧!”魚兒聽了,浮上水面歡快地游着;青蛙聽見了,跳出洞來,伸了個懶腰,呱呱地叫着,好像在感激春姑娘帶來了生機勃勃地春天。河邊的套數開花了,那花是那麼的鮮艷,顏色是那麼的美麗,花香是那麼的迷人。小燕子彷彿是在北方聞到了桃花的香氣,趕緊收拾行李,飛回了南方。你看那兩隻小燕子正在枝頭上吵嘴呢:“吱吱——咯咯......”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生機勃勃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機勃勃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