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風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風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風情

  高郵市周巷鎮中心小學五(3)班  陶文

  風兒悄悄地拂過樹梢,穿越花間,徘徊在高高的藍天中。幾朵淡淡的白雲浮遊在晴朗的天空中,可一下子就被風吹散了。我獨自漫步在果園旁,欣賞這一派迷人的風景。

  一片片果樹筆直地挺立着,伸出了粗壯的手臂,穿着一身綠色的衣裳。葉兒有墨綠、有深綠、有嫩綠、有淺綠。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幾隻鳥站立在枝頭愉快地對歌。這不是古詩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所描繪的美景嗎?

  春天的園子特別動人,加之,昨天的一場雨,把花草樹木上沖洗得一塵不染。粉紅的桃花風情萬種;雪白的梨花素潔可人;小草綠得發亮,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尤其是在花間來回穿梭的蜜蜂、穿着綵衣翩翩起舞的蝴蝶,為眼前的風景增添了一份活力。

  朋友們,你們可曾留意過春天的芬芳、美麗?何不放慢腳步欣賞一番,別辜負了大自然的傑作。

  指導老師:盧國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風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