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回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 回 首 

  時光輪迴,又逢寒假。 

  在普天下學子的心中,寒假是一個暖如陽春的名詞,我尤其喜歡寒假!放假了,心情也放鬆了。 

  把翻破了書皮的教科書和寫滿了字的作業本塞進書包,老師批改時留下的鉤叉已不再重要,考卷上的分數也不再如泰山壓頂,牆壁上你追我趕的分數和笑臉也不再主宰我的心情。 

  此刻,校園裡老樹上的小鳥正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我的心也不由得歡快起來。 

  背起沉甸甸的書包走出校門,再回首,校園如家一樣溫暖!在寄宿學校,朝夕相處的是同學和老師。在遠離父母親人的日子,同學就是你的兄弟姐妹,儘管彼此之間免不了賭氣鬥嘴,可在你需要幫助時,總是同學首先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在你失意時安慰你,在你失敗時鼓勵你。老師更是你學習生活中的親人,病了,老師陪你看病,學習上出問題了,老師和你一起找原因,促使你進步。雖然有時也怨老師對我要求太高,管理也太嚴格,可是回頭一想世上除了父母親人,有誰比老師對你的付出更無私呢? 

  再回首,一種依戀之情湧上心頭。把一個學期的喜怒衰樂放下,把一百多個日夜的得失成敗拋開,讓心情放飛! 

  老師再見! 

  同學再見! 

  小鳥再見!

  金華新世紀學校 五(1)班 申 澳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