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足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美麗溫暖的季節,一個可以避開寒冬的季節來臨了,我們脫掉了羽絨服和毛衫,走向大自然來感受春天。 

  春天,百花齊放,在綠葉的襯脫下看起來是那樣耀眼,那樣婀娜多姿。花兒們你追我趕的拚命舒展自己的花瓣,好像爭先恐後的說:“我最漂亮,我最漂亮!” 

  春天,樹木抽出了綠色的芽兒,沒過幾天只有幾毫米長的嫩芽已經長成幾厘米的葉子了。小草們也拚命汲取土地媽媽貢獻的營養,好像迫不及待想從暗無天日的地下鑽出來,它們和人一樣,也想舒舒服服、晒晒“日光浴”,洗洗“溫泉澡”。從高處看,大地媽媽本來光禿禿的身軀上多了一件嶄新的、嫩綠的衣裳,可能是小草和大樹想報答一下土地媽媽吧! 

  我和爸媽在一輛大客車裡,想入非非,回過神來后發現大客車不停地行駛,也不停地冒廢氣,好好的空氣都被污染了,真讓人心疼啊!不過心疼歸心疼,不一會兒活潑開朗的我心情又好了,像只小麻鵲一樣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原來是到了目的地??美麗的鄉下。 

 “啊呀!”我大叫一聲,原來是對面的樹葉上一隻小毛蟲在慢慢地蠕動。好不容易把心臟從嗓子里咽了下去,發現對面有好幾枝玫瑰,有些玫瑰紅得像火;有些玫瑰白得像雪,真漂亮,讓我深深陶醉在其中。正當我想低頭聞聞花朵這一瞬間,“啊”原來又有一隻蟲子,太掃興了,每次心情最好的時候老是被打攪。 

  接下來我們參觀了農田,農作物也抽出了青綠色的嫩芽,綠得像一塊塊碧玉一樣。 

  無論在哪裡,你都能發現春的足跡,春天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