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的故事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故事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它開始認識越來越多的朋友。當然都是它的同類。每個老鼠都知道它有這樣一個夢想,要找到那個人類的女孩,大家只是笑他不現實。其中,有一隻小老鼠(女),深深地愛上了它,不知是愛它的自命不凡,還是愛它的執著,亦或是愛它的夢想。總之,就是像它愛那個女孩一樣地愛着它。小老鼠總是鼓勵它,對它說,有一天,它一定會再見到那個女孩的。所以,漸漸的,它把這隻小老鼠看成是自己的紅顏知己,也曾經希望,如果自己愛上的是它就好了!可愛情不就是這樣讓人無奈嗎?

  有一天,它決定了,它要出去!走到地鐵外面的世界,去找它愛的那個女孩。大家都阻止它,因為,外面的世界是它不了解的,也許會被餓死,也許會被人打死,還有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是它不能夠想象的!可是,它已經決定了,因為那可能是它最後的希望了。它每天都在地鐵里守候,期待着那星星再在它的夜空中閃爍,可是伴着每天最後一班地鐵的停止,希望也就落空一次。它真的感覺在這樣下去,它會瘋掉的!它一定要出去!那隻小老鼠聽聞這個消息后,也來找它,可是什麼都沒說,只是默默地看着它流淚。過了許久,它似乎開始感覺到一些要離開自己生活的地方的痛苦了,只是溫柔的對小老鼠說:“我走了。”小老鼠忍不住地哭出聲音來,哽咽着說:“可不可以留下來?”它沒有作聲,因為它不會留下來,也不願傷它的心。小老鼠說:“為了我呢?”它還是沒有作聲,因為它不是它一生中要去找的那個愛人。小老鼠很堅定地說:“那好,我和你一起走!”它望着它說:“不可以。我是去找我的愛情。”小老鼠覺得心更痛了,用着幾乎是發顫地聲音說:“祝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故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