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日記精選集<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日記精選集<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市上物品十分充足什麼都有,五花八門。有裝飾品、蔬菜、水果、早點、生活日常用品、衣服、帽子等,應有盡有,十分的全面。 

  首先,我們來到了蔬菜攤上選購茄子、土豆、黃瓜、蒜苔。經過一陣東挑西選,總算是把單子上的菜全買了。然後我們又去了海鮮攤位選購大蝦和螃蟹。接着我們又去了賣早點的地方,買今天的早飯。在油條攤前頭等了足足有十幾分鐘總算買好了油條和麻花。最後,我們又在日常用品攤前選購。我挑了一對十分可愛的小發卡,上面還有一朵粉色的花。爍爍哥什麼東西也沒要,爺爺則挑了一個放大鏡。 

  在回去的路上,我就已經把發卡別在了頭上,爺爺也在用放大鏡看東西,而爍爍哥已經拿着一根油條開吃了。 

  不過我們也遇上了一點小小的問題,因為我們走在快到的地方時,遇上了小雨所以我們是把東西頂在頭上,(蝦和螃蟹除外,還上活的)一路上狂奔回去的。雖然速度極快,但到家時還是成了落湯雞。 

  唉,以後出去晨練一定要拿傘 !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日記精選集<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日記精選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