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加菲貓2》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加菲貓2》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影片主要講:加菲貓同它的朋友歐迪一起離開了它們的家,隨着主人喬恩去英國倫敦。喬恩是想以求婚的方式給女友一個驚喜,而加菲和歐迪卻是想從中作梗,阻撓這樁姻緣。然而到了倫敦之後,兩個小夥伴走散了。但此時出了一件事:在半路上,加菲闖進了王宮,真正的太子貓流落街頭,而加菲變成了王宮的王子。這讓他喜出望外,因為王宮裡的美食很對他的胃口。然而意想不到的是王宮的第二繼承人達吉斯為了獨佔整個城堡,想方設法要拔掉他的眼中釘——皇子十二世。於是,在王宮裡所有動物夥伴們的協助下,加菲和皇子貓一起與達吉斯爭鬥。通過這次冒險經歷,加菲貓知道了很多。它懂得了只有在主人身邊是最幸福、最安全的,因為家是心靈的港灣。 

  我看完了也知道了很多。感觸讓我最深的還是加菲貓和它的一群小夥伴為了不讓自己、王子受折磨,從“背地裡說壞話”到“聯合起來消滅敵人”的角色轉變,一起鬥爭的情景。我知道了在關鍵時刻友誼和信任是最重要的。我懂得了大家的力量是無限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人之間的友誼是無價的。 

  這部影片雖然是搞笑片,但是它蘊含著做人的道理,值得一看。

您正在瀏覽: 觀《加菲貓2》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加菲貓2》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