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期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生活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六)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六

  既然有了目標地點,搜尋起來就容易多了,但是很難抓到目標。有一次,我們在直升機上看見霸王龍在追一群三角龍;還有一次,張恆看見霸王龍在撕食一隻艾德蒙托龍。我們整天跟着這隻霸王龍飛來飛去,幾乎沒有停下的時候。還好,劉子乾勉強會開直升機,在晚上的時候換下張恆來休息。

  一星期過去了。第二天,我們終於抓住了霸王龍,說起來還很傳奇呢!

  那一天,鉛色的烏雲黑壓壓的一片,好像一塊巨石壓在心上。不一會兒,老天就開始哭泣,大大小小的雨點爭先恐後地往下跳。頓時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狂風暴雨吹打在我們小小的直升機上,連“飛行老手”張恆也快支持不住了。

  “看,霸王龍停下了,好像在窩裡。”林雨霏指着屏幕說,“咱們要不要下去呢?”

  “這雨真討厭!”劉子乾狠狠地罵道,“早不下,晚不下,偏偏這個時候下!”

  “得了,知足吧!幸虧是個雨天,否則我們不知道還要跟着霸王龍飛多長時間呢!”我安慰他。

  “要我下降嗎?”張恆的聲音從前面傳來。

  “好吧,快一點。”我回答道。

  我們的直升機往地面降落的時候,從遠處看像被擊中了冒着煙下墜。終於,我們停到了一片空地里。

  “霸王龍好像就在附近。”張恆推測到,“但是這裡不像是霸王龍的窩呀……”

  “吼!”

  “什麼?是不是霸……”

  “吼!”

  “霸王龍!”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朝聲音傳出的方向跑去。原來,霸王龍的腳卡在坑裡出不來了!霸王龍背對着我們,但是也把基因抽取器給“藏”到了它前面。

  “怎麼辦?我們總不能面對面地去取吧。”我說。

  “我有了,咱們可以用一條結實的繩子拴在兩棵粗壯樹之間,然後一個人在繩子後面誘它過來,就像上次一樣。等霸王龍跑過來時,一定會被繩子絆倒,然後再取基因抽取器。”劉子乾說。

  “問題是,誰去引它。”張恆提到這一點時,我不禁打了個哆嗦。這一次跟上一次不一樣。萬一繩子不結實該怎麼辦?萬一霸王龍越過了繩子怎麼辦?

  “要不,這一次咱們一起上。”林雨霏說。

  大家都同意了這個主意。我們選了幾條又粗又長的大麻繩並把它們合併到了一起,拴到兩棵比較粗大的樹木之間。然後,我們跑到繩子後面,衝著霸王龍喊。霸王龍猛地一回頭,更加憤怒了,用盡全力把腿拔了出來,張開大嘴,露出尖尖的牙齒朝我們跑來。

  “三,二,一,躲!”我喊道,我們頓時向兩邊躲去。我們這根“麻繩之王”可起了大作用,不光絆倒了霸王龍,還利用霸王龍那沉重的身體把兩邊的樹給連根拔起,全都壓在霸王龍身上。

  “好嘍!”我們叫着,取下了基因抽取器和跟蹤器,慌忙跑到我們的直升機裡面,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