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刷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寶貝,刷牙了!”每天做完作業就聽到這種聲音,煩死了!!!!!!!!!!!!!!

  哎,我就直說了吧!我這人打小就不愛刷牙,可以說,我沒有哪次真正是刷過牙的,每天晚上像打交戰一樣,是免不了一場口舌之戰的。

  第一次,我懶得刷牙,做完作業就換上睡衣,早早的爬到了床上。當爸爸媽媽準備叫我刷牙時,發現我已經睡了。因為怕我感冒,所以他們不再多說,轉身離去。

  第二次,剛過七點半(19:30。00000000000000000001),他們就大喊了一聲:“去刷牙!!!!!!!!”此時,我只好乖乖就範——去刷牙。我在廁所望了望爸爸和媽媽,看他們有沒有注意到我。一切OK!!!開始了。只見我手起凈利落,牙刷上下飛舞了兩下-----我刷完牙了。

  此後我一直保持着一種雷打不動的思想:“刷了牙又吃飯,吃了飯有刷牙,那刷了牙有什麼用啊!?”

  突然,有一天,我的牙齒劇烈疼痛起來,這使我的右臉腫大了起來,從遠處看就像一個不對稱的饅頭一樣。我這才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告訴了媽媽並告訴了媽媽並上了醫院。

  經醫生診斷,我是因長期不刷牙而導致的牙齦腫痛,病蟲擴散。

  聽了醫生的話,我感觸加深,爸爸,媽媽,你們是對的,是我自己害了自己呀!!!!!!!!!!!!!!!!!!

  從此,我養成了每天刷牙的好習慣。

  沙坪壩區實驗一小五年級:?月

您正在瀏覽: 刷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