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名不虛傳的藍鯨,世界最大的動物。我身長33米,體重大約近190噸,相當於33頭大象或者300多頭牛的重量。我的舌頭就有4噸重,比一頭大象還重多了。我是真正的海上巨獸。還是動物世界中絕無僅有的大力士,曾經我把一般27米的捕鯨快艇,拖了整整85小時,當時這船快艇開足馬力向後推銷行,卻仍被我拉着前行74千米。我渾身是寶,脂肪制物肥皂,我的肉有營養,我的骨可以提供膠水,我的肝含有大量維生素,血和心臟,器官又是優質的肥料,所以,我們遭到人類的捕殺和海洋的污染。現在,我們鯨的數量已經急劇減少,幾乎都到了滅絕的境地。今,像我體形這麼打的藍鯨有近36萬被捕殺,目前僅存不到50頭。在地球上生存了5000多萬年的鯨類,許多種類早已滅了。我多麼想要人類把我們視為朋友,不要把我們視為賺錢、補身的動物,不再無辜地捕殺我們了。

  五年級:1452145214521

您正在瀏覽: 鯨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魚 暫無評論